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系列哪个版本性价比?李楠:的是它

2020-10-16 16:27 · 稿源: 手机中国

iPhone12 系列自从发布后,便成为了整个科技圈讨论的焦点话题,其中不乏一些科技圈大佬的评价。日前,Angry Miao品牌创始人李楠在微博上便发表了关于iPhone12 系列的看法。李楠认为,iPhone12 系列中性价比最低的当属iPhone 12 Pro的顶配版。

iPhone12 系列

有网友向李楠询问,iPhone12 系列哪个版本性价比最高?李楠表示自己只研究了哪个版本性价比最低。他认为iPhone12Pro最高配不像iPhone 12 Pro Max那样拥有大底的CMOS,续航表现一般,而且价格也不是很美丽,所以性价比是“最低的”。根据之前手机中国的报道,iPhone12 系列四款机型中,预约数最多的是iPhone 12,其次是iPhone 12 Pro,iPhone 12 mini的预约人数是最低的。虽然这个数据可能跟李楠的说法有些不符,但iPhone12 的“真香”还是被大家看在眼里的。

李楠评论iPhone12 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李楠还表示,如果有“iPhone 12 Pro mini”就一定会入这个版本。它有点类似M4 Coupe这种车,性能强劲、体积小巧、只有单卡、电池容量有限,但做工足够精良,即使比iPhone 12 Pro Max贵也行。

对于iPhone12 系列,其他人的评论大家只需做个参考,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要来选择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