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两款机型真机图出炉!获得相关机构认证

2020-10-16 11:55 · 稿源: 手机中国

如果要讨论手机圈哪个品牌的保密工作做的最好,那应该算是苹果。历代iPhone产品在发布前后,几乎没有太多真机的图片被曝光,此前也出现过新款iPhone还未开售,就有经销商拆开了产品包装,导致新机遭泄密,引发严重的后果,该经销商也被罚款。前几天,苹果正式推出了iPhone12 系列机型, 10 月 16 日,网上就出现了该系列产品的真机图。

iPhone12 系列

从微博博主@科技喵发布的信息中可以看到,这些iPhone手机出现在尺子前,应该是测量机身的长宽参数,还展示了iPhone12 系列机型的包装内包含的物品。他表示,这些图片是该系列手机在某机构的认证图片,iPhone12 系列边框棱角分明,与iPhone5 的设计非常相似,全系7.4mm。他还介绍到,大概在 10 月 23 日,消费者就能在实体店看到这款手机的真机。

iPhone12 系列

其中,其中iPhone 12 mini配备一块5. 4 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iPhone12 采用6. 1 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前者屏幕为6. 1 英寸,后者为6. 7 英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