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启发俱乐部,大佬都在玩什么新花样?

2020-10-15 14: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启发俱乐部》第二季于今日上线,9月22日,罗振宇就曾出席中国联通品牌焕新发布会,这不禁让外界好奇,中国联通要和罗振宇一起搞什么大动作?对智慧相同的理解,让中国联通与罗振宇一拍即合 今年,罗辑思维第8季全新改版为《启发俱乐部》,罗振宇对节目形式进行了创新,从线上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文心一言“新花样”!上线语音定制功能:2秒完美复刻个人声音

    百度日前官方宣布文心一言语音定制功能上线,只需2秒钟,AI就能完美重建任何一个人的声音,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AI声优。用户只需打开文心一言App,选择创建智能体,点击创建自己的声音,随后系统会给出一句话,只需用平时说话的语气念一遍。很多时候甚至能理解文本中的情绪,最大程度上保持原声的情感、风格和自然度,因此只需要极短的样本,几秒钟就能完成。

  • 尤文图斯俱乐部加速亚洲扩展,江南体育助力转型

    【近日】—江南体育荣幸宣布,已正式成为意大利足球豪门尤文图斯的官方区域合作伙伴。这一标志性的合作协议将联合两大品牌的力量,推动足球与数字化技术的深度融合,共同探索全新的体育娱乐体验。期待双方在携手共进中,为体育界带来更多创新和突破,赋予体育数字化新的生命力。

  • 塞尔塔俱乐部携手星空体育,迈向全球舞台!

    这一重要合作将开启两家机构在足球和数字化娱乐领域深度融合的新篇章,共同探索体育娱乐的未来方向。

  • 利物浦都在用的AI教练,真能拯救国足吗?

    在亚洲杯一场未胜之旅结束后,国足又又又一次陷入了选帅争议。国足新帅伊万科维奇两场主胜客平新加坡,成绩也实在谈不上亮眼。你想让国足变成一支只擅长角球的球队,其他什么也不会。

  • 中航未来首个“双高”合作项目签约丨开启发展新篇章

    为给国家民航业培养更多后备专业人才,为有志高中生提供更多个人升学渠道及职业发展机会,3月31日,迪涛学校和中航未来集团旗下的安徽云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首个“双高”合作项目授牌暨航空实验班签约仪式。这是中航未来以及迪涛首个签约的“双高”合作项目,开启了高中部发展的新篇章。此次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满足学生和家长的多样化教育需求,从为创建优质特色化高中掀开新的篇章。

  • 白昼变黑夜:全长沙都在摸黑上班送娃

    在清晨8点左右,长沙突降大雨,电闪雷鸣,网友分享了早上八点的长沙天气实况,白昼宛如黑夜。这样的天气下,上班族摸黑出门上班,家长们摸黑送孩子上学。当驾驶员遭遇路面或立交桥下的积水较深时,应考虑绕行,避免冒险通过。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拯救差旅睡眠“困难户”,喜临门AISE宝褓俱乐部革新酒店睡眠体验

    “睡眠问题”已成为社会性的关键词。由喜临门睡眠研究院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研创、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下称“报告”)显示,2023年我国居民睡眠指数为62.61分,较2022年降低了5.16,较2021年降低了2.17,为近三年睡眠指数新低。可见,“低质量睡眠”正在成为普遍存在的问题,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而早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