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雷军、沈南鹏等上榜

2020-10-15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昨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 2020 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 30 位投资人》榜单。

财富称, 2020 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与经济都带来了诸多影响,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还在持续,但中国市场的PE/VC行业从业机构和投资人们仍然在一如既往地支持创业企业和创新公司的成长,也凭借被投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卓越表现为基金出资人持续创造着可观回报。

据悉,该榜单的评选标准是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方面评选出 2019 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 30 位投资人。

据榜单显示,雷军、沈南鹏、张磊等上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