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牛商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牛商云发布会:千万补贴助力企业做好比较后一个季度业绩冲刺!

2020-10-14 15: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中国的“后疫情时代”开启,传统企业特别是传统的工业企业经过前三个季度的艰苦激战,能否在 2020 年最后的钟声敲响时,兑现目标,实现增长,很多企业家还在内心深处打着问号。疫情是暂时的,企业生存和发展才是长期命题!企业增长才能生存,最后一个季度,到底如何冲刺增长?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身边创新零工服务新模式,助力企业提速减负增活力

    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9- 2025 年中国劳动力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我国 18 岁- 34 岁的灵活就业者占比达73%-92%,劳动者工作观念的转变为零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和动力。为应对经济环境不确定性所带来的冲击,众多企业开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在此背景下,传统用工模式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零工模式被企业所考虑和采用。颠覆传统就业模式,�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腾讯安全发布原生安全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安全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 Box推出AI中心Hub,助力企业高效信息管理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企业内部如何高效地管理和查找信息成为一个持久性难题。Bo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aronLevie指出,随着企业数据呈爆炸性增长,这一问题变得愈发复杂。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提供更多查询选项,以满足更大规模的使用需求。

  • 奢侈品集团上半年业绩普涨,垂直电商识季崭露头角

    在刚刚过去的7月,奢侈品集团“扎堆儿”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路威酩轩以超过422亿欧元的“成绩”,问鼎所有奢侈品集团总销售额排行榜的榜首;爱马仕则以25%的增速领跑。识季SENSER将继续加强大数据、技术的研发,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 百度智能云发布交通行大模型“ACE3.0”

    在近日的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上,百度智能云展示了基于大模型全面重构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ACE3.0。ACE3.0利用了大模型强大的知识压缩能力,将车、路、云、图的基本能力和交通全要素进行了聚合和泛化升级,打造了交通大模型。百度将依托智能交通行业大模型,继续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致力成为中国智能交通现代化开路先锋。

  • :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阿里云发布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创公司,每家公司最高可获100万资源

    9月21日,阿里云创业者计划正式发布。将通过专属产品服务、云资源补贴、创业成长加速、联合品牌推广四大权益,全面支持创业公司在云上成长。在智能化浪潮之下,阿里云将通过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初创公司抓住"云AI"的时代机遇,快速成长。

  • 京东企业业务&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会员权益 指定热销机型低至7.8折

    为满足企业对高效智能办公设备的采购需求,日前,京东企业业务和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企业会员权益,为企业会员客户提供“新客户享千元大礼包及首单折上立减100元店铺优惠券,会员专享价低至7.8折,团购优惠、满返京东E卡,以及原厂售后享8.5折”等权益,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元和优惠的Apple产品采购服务。近期发售的iPhone15全系新品,以及iPad、Mac、Watch等系列热门产品均可在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进行采购,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Apple产品都有着优秀的设计,其界面以用户为中心,可助力企业处理工作更加高效。京东企业业务将继以续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携手品牌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有效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上半年业绩报告出炉,金融壹账通第二阶段稳健增长

    近期,金融壹账通发布了截止时间为 6 月 30 日的 2023 年业绩报表。通过报表,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金融壹账通上半年的业绩稳中向好,相比往年有着较大的提高。在 2023 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之下,金融壹账通并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一直在奋勇向前,让我们来看看金融壹账通 2023 年上半年的表现。数据显示, 2023 年金融壹账通上半年营收达到了18. 99 亿元,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