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英伟达明年将用台积电7nm工艺来生产Ampere GPU

2020-10-14 14:05 · 稿源: cnbeta

虽然官方一直不愿承认,但 GeForce RTX 3000 系列显卡在发售初期的严重供应短缺,还是从侧面反映了三星 8nm 制程在代工英伟达 Ampere GPU 时遇到的良率问题。有趣的是,Guru3D 的一篇新报道称:在得到了这方面的教训之后,英伟达似乎想到了要转变代工厂商。而台积电(TSMC)成熟且高产的 7nm 工艺,显然就是最佳的选择。

预计这一转变将在 2021 年生效,至于具体将有哪几款细分产品会在台积电 7nm 工艺节点上生产,相信会在未来几个月中流出更多消息。

届时消费者有望很快迎来采用 7nm 制程的 Ampere GPU,彻底告别当前 GeForce RTX 3000 系列“一卡难求”的尴尬局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