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颍东农商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颍东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20-10-14 11: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9 日,颍东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农商银行系统 2020 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委派会计、分理处主任等视频参会。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郭传兴传达了省联社党委副书记黄然同志在全省农商银行 2020 年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企业首家!海尔智家承办IEC SC59A洗碗机工作会议

    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明确提出,要推动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以科技创新提升标准水平。标准水平的高低对国家的意义举足轻重,聚焦到企业,其重要性更是不言喻。这不仅展现了海尔智家在行业的实力与影响力,也反映出以海尔智家为代表的企业,正在以超越时代的视角和战略布局,走在全球舞台前列。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 科大讯飞墨水屏平板:录音转文字让会议记录更高效

    录音转文字技术是一种将语音转换为文字的自动化技术。该技术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的语音识别技术。当时,科学家们开始研究如何将人类语音转换为电子信号,进而转换为可编辑的文字。进入21世纪后,随着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录音转文字技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基于深度学习的录音转文字系统在各种场景下的识别准确率已经超过了人类水平。现在,录音转文字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如医疗、金融、法律、教育等。尤其是在远程工作和会议记录中,录音转文字技术发挥着重要作用。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准确地记录会议

  • 打工人的福音 百度智能工作平台如流:让智能工作代替勤奋工作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召开,昨天,百度举办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披露了网盘、智能工作平台如流、Apollo智舱等产品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2023百度世界大会现场,重构后的如流新功能将重磅亮相。

  • 海尔洗衣机登上央视亚运专题: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杭州亚运会正如火如荼。作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盛事,本届亚运会不仅是亚洲体育健儿们争金夺银的赛场,更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窗口。在创新科技引领洗护趋势的同时,也为世界的绿色美好持续贡献着中国力量!

  • 寓教于乐 千尺学堂助力银发一族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进程逐步加快,近年来国家政策不断推动养老产业发展,多措并举大力发展老年教育,为国内老年人学习市场提供了可持续和健康的增长环境。在老年人学习市场中,发展相对比较成熟的就是量子之歌。北京量子之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量子之歌)(NASDAQ:QSG)是成人个人兴趣在线学习服务提供商,旗下包含在线金融素养知识学习平台启牛学堂、专注个人价�

  • 使用AI语言模型有助于诊断精神分裂症

    伦敦大学学院神经学院的科学家开发了一些新的工具,这些工具基于AI语言模型,可以特征化被诊断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患者语音中的细微特征。这项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的研究,旨在了解自动语言分析如何帮助医生和科学家诊断和评估精神疾病。如果这些工具被证明是安全和可靠的,他预计它们会在未来十年开始应用于临床。

  • 医生提醒警惕"悲秋综合征" 近期精神科就诊人数明显增多

    自古逢秋悲寂寥,秋季万物凋零、气温下降,容易让人产生伤感情绪。北京回龙观医院精神科就诊人数明显增多,较前增加了20%左右。要学会借力”,向亲人、朋友倾诉、寻求帮助,必要时到专业医疗机构就诊。

  • 狂卷大模型,银行、保险、券商都拼了

    大模型的熊熊烈火在金融行业越烧越旺。5月,度小满推出千亿级中文大模型“轩辕”,集中文、金融、开源特色于一身。但回到现实,要想真正开启金融领域的“iPhone时刻”,大模型任重道远。

  • 年中秋夜将上演超级月亮!十大赏月航班出炉:看看有你的吗?

    9月25日消息,本周就要迎来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还是本年度第三大满月,也叫超级月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此时地月之间的距离大约是36.2万公里,月亮最圆的时刻是9月29日的17时58分。此时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随着太阳落山,这轮又大又圆的月亮就会从正东方缓缓升起。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飞常准基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专业的天文数据,和飞常准航班大数据,综合其他因素筛出2023年中秋节当天18:00到23:59全国计划执行的赏月航班3596个,最佳赏月航班621个(其中宽体机41个)。十佳赏月航班包括CA1309?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