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官方发起主播新衣投票,沫子暗示对手刷票

2020-10-14 10:54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绝地求生最近组织了一个主播新衣投票活动,官方将会为得票数最多的主播设计制作一套新衣。这个活动不仅是考验主播在直播平台上的人气,同时也考验粉丝的热情。企鹅电竞的沫子主播就被选为了企鹅电竞平台的吃鸡人气主播候选名单,但在官方的投票活动中,沫子却落后粉丝量远远少于自己的另一位主播。

沫子在看到自己的投票数量远低于另一位人气、粉丝都不及自己的主播时,于是在微博上吐槽“做了这么多年吃鸡主播,一直想要一套自己的衣服,希望能如愿,190块1w票太贵了”,沫子的这句话被不少网友认为是暗示对手在刷票。

为什么沫子会这么说呢,原来沫子的粉丝数量是300万,而那一位对手的粉丝数量仅仅只有30万,但是在投票数上,沫子却远远落后对方。因此在很多网友看来,这似乎存在着刷票的可能性,否则很难解释对手的得票数为何会反超沫子。还有不少网友吐槽称“190留着点外卖吧,对自己好一点”,似乎也是吐槽对手刷票,不要让沫子跟风去刷。

说实话,沫子人气本来就更高,无论在企鹅电竞直播平台还是参加各种电竞赛事项目、官方合作宣传活动等等,都要比另一外直播更多,人气和曝光率也高出其他人不少。而且沫子高颜值、直播时性格也十分大方……无论从哪一点来看,都没有理由会落后对手,所以为何投票会输给别人,大家可以去猜测原因。

不过看起来沫子对于这样的投票也看得十分坦然,毕竟做好自己的直播工作,和粉丝们互动好关系才更加重要。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