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继苹果12后:iPhone 11/XR等机型拥抱中国市场 统统支持北斗导航

2020-10-14 10:20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让iPhone、iPad等机型支持北斗导航是必然的事情,所以iPhone 12之后,后续机型也跟着调整了。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的情况,iPhone 11系列、iPhone XR、iPhone SE2等机型都已支持北斗导航。

此外,iPad Pro 2020、iPad Air 4、iPad 8等机型也都支持北斗导航。

其实在这之前就有消息称,iPhone 11系列等机型是可以支持北斗导航的,只是因为软件调试上苹果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才进行了一定的限制,现在来看应该就是之前在软件上进行了限制。

今天发布的iPhone 12中,基带重回高通骁龙方案,除了全面支持5G,也正式加入了对中国北斗的支持,而且是四款型号全系列支持。

与此同时,iPhone 12还正式支持俄罗斯格洛纳斯、欧洲伽利略、日本QZSS,基本齐活了,就差一个印度的区域性IRNSS/NAVI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