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阴阳师体验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体验服10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今天体验服更新内容汇总

2020-10-14 08:36 · 稿源: 斗玩网

阴阳师的体验服在今天也进行了更新,主要是拼图07皮肤加优胜式神助战,其他没什么值得留意的更新内容,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阴阳师体验服的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阴阳师大人: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抢先体验服、安卓体验服的服务器将于 10 月 14 日(周三)早上7:30-9: 00 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具体更新详情请留意稍后更新公告,或维护结束后至游戏登录界面查看。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鞠躬)

温馨提示:体验服更新的测试内容、节奏与正式服更新的外放内容、节奏将不完全等同,我们希望持续提供优质内容,并通过测试不断优化游戏体验,感谢大人们的关注。

重要更新

1.活动——'秋日·召唤'开启!

*活动时间: 10 月 16 日10:00- 10 月 18 日23:59

*活动期间,SP/SSR式神召唤概率提升至原来的2. 5 倍!每位阴阳师大人享受 1 次SP/SSR概率UP的机会。

*活动期间,开启惊喜掉落活动!本期掉落奖励为契约书·御行达摩!单次召唤掉落概率为3%(十连抽计算十次)!(福利仅限 1 次)

*本次召唤活动面向所有等级不低于 15 级的阴阳师大人开放。

2.活动——秋日祭

*活动时间: 10 月 14 日维护后- 10 月 27 日23:59

*参与探索副本、御魂副本、觉醒副本和斗技等获得积分兑换奖励,阴阳师大人可以通过庭院右侧提灯小纸人处进入活动。

3.活动——现世逢魔寮勋章收益UP!

*活动时间: 10 月 14 日0:00- 10 月 20 日23:59

*活动期间,逢魔之时玩法中“现世逢魔”四次后获得的阴阳寮勋章收益翻倍,快集结寮成员一起参与吧!

4.笼目歌谣——夜色沉沉,歌谣浅唱,游戏又要开始了呢……

*活动时间: 10 月 14 日维护后- 10 月 27 日23:59。

*活动入口:庭院右侧提灯小纸人与地藏像处活动专页均可打开活动界面。

*活动期间 15 级以上的阴阳师大人花合战今日获得经验≥ 100 即可领取当日奖励。每天最多领取一次奖励。

*领取奖励的同时可以解锁图片组件,通过 7 天的努力,阴阳师大人可以用面具和玩偶拼凑成一幅完整的绘卷。

*活动期间累计领取 7 次奖励即可获得面灵气皮肤·笼目鸟。

*完成后的图画可以分享至社交平台与大家一起欣赏。

5.现世云游

*活动期间大人在现世妖约中上传影像可获得专属活动印章,并可参与热门评选。

*大人亦可浏览其他阴阳师大人的影像,足不出户即可在平安京中云游山河美景。点赞、评论均可增加其热度。

*活动结束后寮办将在热门照片处放置宝藏,大人可委派式神进行探索,限时委派达 10 次即可获得全新头像框-纸愿同游。

6.'为崽而战'优胜式神援助系统上线!

*使用方法:战斗开始前,点击助战式神头像,可选择助战式神;进入战斗后,再次点击助战式神头像,将会施放对应的助战技能,每场战斗仅可使用 1 次。

*助战持续时间: 10 月 14 日维护后- 11 月 10 日11:59

*每日助战次数: 20 次

*开放场合:探索副本、剧情关卡、御魂副本、觉醒副本、妖气封印副本、秘闻副本、结界突破和道馆战斗。

7.全平台新区'永生之海'集结将于 10 月 14 日10: 00 开启 !

*全平台新区'永生之海'即将开启,集结期间预约抽卡获得SSR的概率提升为3%,通过游戏开始画面左下角的'新区集结'按钮即可打开集结界面参与活动。

*当总集结人数达成 10 万/ 30 万/ 50 万/ 80 万/ 100 万的要求后,新区开启后在新区创建角色的阴阳师大人均可获得对应的丰厚奖励,具体规则请参阅界面内的详细说明。

*奖励内容如下:

10 万:神秘的符咒×1,体力×100

30 万:皮肤券×100,金币×5000

50 万:勾玉×100,50%经验加成( 3 天)

80 万:神秘的符咒×2(连续发 5 天)

100 万:招福达摩×3,奉为达摩×2,御行达摩×1,雪女皮肤·月见之樱×1

*在集结阶段绑定手机的阴阳师大人,可以在新区开启时收到短信提醒,及时入驻新区。

*新区集结期间可以提前预约一位前辈,新服开启后进入平安京,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预约的前辈。完成前辈之守护对应任务,即可获得随机SSR等丰厚奖励!

8.新礼包情报

*限时每日补给壹

售价: 18 魂玉

购买后获得:体力×300,樱饼×30,金币×30000

限购时间: 10 月 14 日维护后- 10 月 20 日23: 59 每日限购 1 次

*限时每日补给贰

售价: 30 魂玉

购买后获得:逢魔之魂×25,大蛇的逆鳞×50,金币×50000

限购时间: 10 月 14 日维护后- 10 月 20 日23: 59 每日限购 1 次

*秋日符咒补给

售价: 328 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25,御行达摩×1,金币×500000

限购时间: 10 月 17 日0:00- 10 月 18 日23: 59 限购 1 次

9.阴阳师大岳丸手办-麓鸣之守首发

*首发时间: 10 月 14 日维护后- 11 月 12 日23:59

* 10 月 14 日开售当日在游戏内周边屋下单麓鸣之守大岳丸手办的大人,可享受超值限量特惠!

*购买大岳丸手办,可获得'麓鸣烁浪'动态头像框、游戏内专属表情包'海国少主'和精美限定徽章礼盒。

*平安京守护者(签到 500 天及以上)可享9. 5 折守护者特权,更多活动信息可前往各周边平台查看~

体验优化

1.优化了购买道具而魂玉不足时,补足魂玉的引导流程。

2.优化了成功购买魂玉后的界面表现。

3.优化了批量购买礼包时的数量限制规则。

4.优化了收到多条寮通知时的阅读顺序,将优先读取先收到的通知。

5.调整了未设置安全锁时,消耗魂玉的安全锁设置引导界面。

6.在阴阳术中更换阴阳师的行为将不再影响到当前在庭院和町中所操控的角色。

7.在多个场景中,将大人们控制的阴阳师改为控制当前操控的角色,包括寮境、集结场景、旧版町中、探索关卡。

问题修正

1.修复了特定情况下麓铭大岳丸不能在化鲸'齿甲'击杀单位时即时进入归骸形态的问题。

2.修复了某些情况下麓铭大岳丸在已处于驭魂形态时仍会自动施放'铭海之主'的问题。

3.麓铭大岳丸'断末无铭'驱散云外镜'镜佑'时将立即生成'镜盾'。

4.修复了在部分情况下,敌方仅有神乐'续命'目标存活时,无法立即获得胜利的问题。

5.修复了胧车战斗中,紧那罗被变成青蛙后,会自动跳过回合的问题。

6.修复了在道馆战斗中,蟹姬的眩晕特效显示异常的问题。

7.修正了食梦貘秘闻副本'安梦奇缘'战斗中,怪物食梦貘技能描述与实际效果不吻合的问题:

'在黑夜模式中,当自身血量首次下降到70%、50%、30%,分别即时随机解除友方的一个控制效果。'中的'解除'改为'驱散'。

8.将业原火中怪物释放技能降低攻击和防御的效果调整为减益效果。

9.修复了花合战界面显示异常的问题。

10.修复了山风皮肤'冬岚之刃'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11.修复了浮世青行灯的式神录登场动作缺少语音的问题。

12.修复了赤影妖刀姬'赤影一瞬'技能简化描述不准确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