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系列手机价格公布5499元起 将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2020-10-14 0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今日北京时间凌晨 1 点,苹果正式召开秋季发布会,发布了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HomePod mini等产品。

据介绍,iPhone12 系列手机全系搭载了A14 仿生芯片,支持5G网络。并全系支持智能数据模式,可在4G和5G数据速度之间智能切换。

同时,iPhone12 系列手机全系配备了超级视网膜XDR显示屏,超瓷晶面板将抗跌落能力提高到四倍,防水能力达到IP68 等级。

iPhone12 全系还支持全新的MagSafe无线充电器,能提供最高15W的充电功率。目前,MagSafe充电器已在苹果官网上架,售价 329 元起。

此外,苹果还表示,iPhone 产品系列将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转而随附 USB-C 转闪电快充连接线。产品的包装会因此变小,所有这些举措,每年可减少 200 多万吨的碳排放。

iPhone12mini和iPhone12

iPhone12mini和iPhone12除了尺寸区别外,其他功能基本一致,侧边框采用航空级铝金属。

其中,iPhone12mini为5. 4 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密度476ppi,重量133g。

iPhone12为6. 1 英寸,据官方介绍,iPhone 12 相比 iPhone11 薄了11%、相比 iPhone11 小了15%、相比 iPhone11 轻了16%。

摄像头方面,iPhone12 采用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 1200 万像素超广角辅摄和广角主摄。

配色方面,有蓝色、绿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可选。

续航方面,iPhone12mini的电池容量为2227mAh,而iPhone 12为2775mAh。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iPhone12mini并不支持双卡双待。

iPhone 12 Pro和 iPhone12ProMax

iPhone 12Pro的屏幕尺寸为6. 1 英寸,iPhone 12ProMax为6. 7 英寸,亮度峰值达到 1200 尼特,手机边框采用手术级别不锈钢材质。

iPhone 12Pro和iPhone 12ProMax配备了三摄系统,包括 1200 万像素的广角镜头、 12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和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iPhone 12 Pro配备了新的七元素镜头广角相机,具有ƒ/ 1. 6 的光圈,可将照片和视频的弱光性能提高27%,可提供4倍光学变焦范围。

iPhone 12 Pro Max采用新型ƒ/ 1. 6 光圈广角相机拥有比1.7μm像素大47%的传感器,在弱光条件下可大幅提高87%,可提供 5 倍光学变焦范围。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2Pro系列还首次搭载了激光雷达(LiDAR) 扫描仪技术,可测量激光触及物体后反射回来所用的时间,在增强现实领域,这项技术将彻底改变游戏规则。

此外,在摄像方面,iPhone 12 Pro和 iPhone12ProMax还引入了新的Sensor-shift OIS光学防抖系统,后置及前置摄像头均支持Deep Fusion功能。

配色方面,有石墨色、银色、金色、海蓝色可选。

续航方面,iPhone12Pro为2815mAh,iPhone12Pro Max为3687mAh。

售价

iPhone12mini 64GB 5499 元起、iPhone1264GB 6299 元起、iPhone12Pro128GB 8499 元起、iPhone12Pro Max128GB 9299 元起、HomePod mini 749 元。

iPhone12、iPhone12Pro10 月 16 日预订, 10 月 23 日开售。

iPhone12mini、iPhone12Pro Max11 月 6 日预订, 11 月 13 日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