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Phone 12 Pro系列 着重提升影像系统售8499元起

2020-10-14 06:4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苹果举行秋季第二场发布会,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场发布会依旧在线上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上,备受关注的iPhone 12系列新机将正式登场,其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支持5G网络同时全新增加了Mini版本iPhone。

在iPhone 12系列之后登场的是iPhone 12 Pro系列,拥有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两款机型,机身拥有银色、灰色、金色和蓝色可选,边框采用不锈钢材质,与iPhone 12系列的铝合金边框做区分。

该机搭载A14仿生芯片,采用全新6核中央处理器,速度提升50%,GPU采用4核心设计,相比其他智能手机提供快至50%的GPU,80%提升的神经网络引擎,每秒11亿次运算能力,为iPhone 12 Pro的多方面功能提供了算例支持。

后置采用四摄模组设计,三颗摄像头+一颗激光雷达传感器的设计,三颗摄像头为1200万超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一颗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同时支持Sensor Shift功能,可以让镜头传感器移动,从而带来更好的长焦拍摄效果。

同时iPhone 12 Pro Max还拥有比iPhone 12 Pro更大的主摄传感器,在低光照条件下可以获得更出彩的照片,夜晚还可以配合新加入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实现对焦辅助,在黑暗模式下拍摄人像照片。

iPhone 12 Pro系列可以拍摄RAW格式照片,生成Apple ProRAW格式照片,同时iPhone 12 Pro可以录制杜比视界HDR视频,相机会通过算法对每一帧画面进行实时优化,输出4K 60fps的杜比画面。

iPhone 12 Pro售价8499元起, 将于10月16号开启预定,10月23号发售。iPhone 12 Pro Max 售价9299元起,将于 11月6号开启预定,11月3号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