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只有10%的调查对象计划在2020年购买 iPhone 12

2020-10-14 06:51 · 稿源: cnbeta

Piper Sandler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只有10%的受访者计划在2020年秋季或冬季购买新的 "iPhone 12 "机型,这表明消费者正在 "蛰伏",迎接发布会的到来。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首席分析师哈什-库马尔(Harsh Kumar)详细介绍了该投行在2020年9月底对约1000名美国人进行的调查结果。

根据结果,其中只有约10%的人表示,他们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购买新的iPhone或升级到配备5G的 "iPhone 12 "机型。正如Kumar所指出的那样,这远低于之前的一项调查,该调查显示23%的受访者计划升级,但可能是由于全球冠状病毒健康危机所致。

在那些确实计划在2020年底前升级的人中,大约一半人表示他们会为了新设备的5G功能而升级。另一半人则表示,他们只是需要升级设备。调查中透露的其他细节还包括,当前iPhone的平均机龄约为2.3年。受访者还表示,他们预计中档iPhone 5G的平均价格约为1015美元,略低于过去三年中档手机的平均价格1068美元。

Piper Sandler还向其参与者询问了其他苹果设备的情况。大约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看到了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的价值,但只有8%的受访者表示会购买。12%的受访者表示,价格较低的Apple Watch SE让他们更有可能购买苹果可穿戴设备。

该银行在2020年9月底对1000名美国人进行了调查。受访者的平均年龄为47岁,在受访者中,52%为男性,48%为女性。该银行表示,33%的人在南部;23%的人在西部;29%的人在中西部;14%的人在东北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