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nowflake最新资讯  > 正文

路通金融公司首予Snowflake持有评级以及250美元目标价

2020-10-13 19:1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路通金融公司(Loop Capital)分析师首次给予云计算公司Snowflake股票“持有”评级,并将其目标价定为250美元。

除此之外,周一,瑞士信贷集团也给予该公司股票“中性”评级,并将其目标价定为250美元。Mizuho给予该公司股票“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定为300美元。摩根大通给予该公司股票“中性”评级,并将其目标价定为247美元。

在9月30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给予该公司股票“持有”评级,并将其目标价定为250美元。

总体来说,有2名研究分析师给予该公司股票“卖出”评级,11名分析师给予该公司股票“持有”评级,9名分析师给予该公司股票“买入”评级。该公司股票的平均评级为“持有”,平均目标价为265.74美元。

Snowflake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加州圣马特奥,该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提供基于云的数据平台。今年7月份,该公司与高盛签署了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如今,高盛已与其续签合同。

今年9月中旬,该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规模最大的IPO。该公司此次IPO共发行了2800万股股票,发行价为每股120美元,融资33.6亿美元。(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