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发布前夕 苹果股价大涨超6%

2020-10-13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 消息:在新品发布会助推下,苹果股价迎来了两个半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10 月 12 日,苹果股价收涨6.35%,报价124. 40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21275. 55 亿美元。

大家都知道,苹果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举办特别活动,预计本次将发布iPhone12 等产品。而苹果也在日前发布了邀请函。外媒预测称,邀请函的四个圈可能代表这次iPhone12 的四个版本。5. 4 的iPhone 12 Mini、6. 1 寸的iPhone12 和iPhone 12 Pro以及6. 7 寸的iPhone 12 Pro Max。

四个圈还有可能暗示iPhone 12 Pro系列在三个摄像头的基础上,配备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摄像头。

由于开发和生产的延迟,苹果今年iPhone的发布可能将分为两个阶段。DigiTimes称,第一阶段是两款6. 1 英寸型号,第二阶段是6. 7 和5. 4 英寸。

外形上,新款iPhone将采用直角边框设计,与iPhone4 相似。配置上,iPhone 12 Mini和iPhone12 均为后置广角+超广角双摄。不过iPhone 12 Mini在性能上有一些缩水,采用的是B14 芯片,配备 2227 毫安时电池。而iPhone12 则采用A14 芯片,配备 2775 毫安时电池。前者预计售价 699 美元( 4679 人民币),后者售价 799 美元( 5348 人民币)。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则配备后置广角+超广角+长焦三摄(带激光雷达),其中前者支持 3 倍光学变焦,后者支持 5 倍光学变焦。价格上,iPhone 12 Pro预计售价为999 美元( 6686 人民币),iPhone 12 Pro Max预计售价 1099 美元( 7355 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