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江西电信回应手机欠费超3个月或上征信:首批仅针对恶意欠费用户

2020-10-12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据鲸视频报道,今日,针对“江西电信用户手机欠费超 3 个月或上征信”的报道,江西电信客服回应称,首批仅针对恶意欠费用户,纳入征信具体实施细节仍在研究中,非恶意欠费用户无需担心。江西电信将做好缴费提醒服务。

此外,上海电信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欠费三个月上征信的通知。

此前,每日经济新闻曾报道称,中国电信江西省欠费信息将接入个人征信系统,从2020年11月开始执行。江西电信客服称,若用户之前使用的电信产品欠费超过3个月未交清欠费,或者享受了手机、话费优费,有在网协议约定而没有履约,相关信息都有可能会被接入征信。如果仅仅是当月实时欠费停机和欠停一至两个月,只要及时交清欠费,不会被接入征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