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通过云加速服务增强了Altiplano平台

2020-10-12 10:39 · 稿源: TechWeb.com.cn

芬兰ESPOO–诺基亚宣布已通过推出Cloud Acceleration Services来增强其Altiplano云平台,以加速软件定义网络(SDN)在全球范围内的宽带建设者和应用开发商的成功。

开放的、模块化的和完全可编程的Altiplano平台使网络建设者能够利用宽带网络作为平台,使快速连接和部署新设备、应用程序和服务变得容易。作为一个功能齐全的软件包和开放平台,它满足了每个运营商的需求。云加速服务帮助构建和维护个性化的SDN解决方案,确保所有网络节点(第三方、虚拟和遗留节点)在网络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对于网络建设者来说,转向SDN和云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通过新的运营效率、规模和敏捷性提升竞争力。它允许基于硬件的封闭基础设施发展为软件定义的平台。软件定义访问网络(SDAN)为网络带来了灵活的云属性:IT风格的编程、快速的功能交付、快速的调整和自动化。

通往云和平台运营的道路是渐进式的,并且取决于每个运营商的独特业务,技术和运营需求。诺基亚云加速服务旨在通过应用三步方法来简化网络演进,该方法允许运营商定义开放式分类访问解决方案的最佳路径和步调:

· 业务和技术咨询服务以及建模工具有助于量化运营商特定的SDAN收益和用例。

· 系统集成、自动化测试服务和关键资产(例如诺基亚SDAN多供应商集成中心和迁移运营中心)将定制的SDAN解决方案从绘图板变为现实。

· 诺基亚Altiplano平台的云原生功能,结合诺基亚的系统集成方法和诺基亚DevOps自动化平台,可帮助运营商更快地测试和启动市场上的新功能和服务。

Altiplano开发人员门户

诺基亚提供的Altiplano开发人员门户网站包括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可轻松集成和完全控制设备与应用程序的连接。该SDK支持利用诺基亚和第三方元素的自定义解决方案的开发。在现场部署之前,操作员还可以快速访问虚拟实验室环境以开发和测试应用程序和服务。根据“互联合作伙伴计划”,独立软件供应商可以将其OSS应用程序与诺基亚固定网络解决方案进行主动集成,以快速跟踪集成工作。

此外,借助新的1RU Lightspan DF-16G光纤节点和模块化机箱Lightspan MX-6,诺基亚提供了完整的SDN本机节点产品组合,从基于大型机箱的系统和以数据中心为灵感的pod设计到较小的可堆叠节点,以及密封/密集的微节点。对于在现场具有兼容的ISAM MX-6平台的运营商,Lightspan MX-6可以通过软件升级平稳地过渡到SD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