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胡润百富最新资讯  > 正文

胡润百富发布中国10强消费电子企业:华为排名

2020-10-12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今天,胡润研究院发布《 2020 胡润中国 10 强消费电子企业》,列出了中国 10 强本土消费电子企业。其中,华为以1. 1 万亿价值成为中国最值钱消费电子企业。小米排名第二,价值 4340 亿元人民币。vivo、OPPO、大疆创新紧随其后,价值分别为 1750 亿元、 1700 亿元和 1000 亿元。

从报告可以看出,中国 10 强消费电子企业中,有 5 家是做手机的,并且有 4 家排在了前四。加上第六名的传音控股,五家公司去年智能手机出货总量6. 2 亿部,占全球40%。

从地区看,中国 10 强消费电子企业主要分布在深圳和东莞,其中深圳 5 家,东莞 2 家,此外北京有 2 家,厦门有 1 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