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产线更新,日产能达800辆,四季度有望破纪录

2020-10-11 16:03 · 稿源: 快科技

要说当前国内最火的电动车型,特斯拉绝对会被首先拎出来。伴随着前段时间,特斯拉官方送出的“官方降价”大礼包,可以预见的是,此后几个月中,特斯拉还会迎来新的一波销售增量。

随着特斯拉销量的攀升,特斯拉产能不足的问题,显得就更为关键重要,而特斯拉也在不断提升自身的交付能力。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悉,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线已完成更新,产能将达到 800 辆/天,同时有消息称该工厂极有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创造新的生产记录。

据了解,当前特斯拉的日产量在 800 辆左右,周产能将会达到 5000 辆。这主要是因为特斯拉增加了一个班次,相当于现在的生产线实行三班制。

这也使得工厂的生产线运行更加有效。这一产能意味着上海超级工厂有望打破此前的生产记录,并在第四季度创下新的最高生产记录。

此外,在 10 月初,特斯拉官方发声,将国产Model3 的补贴后入门价,下调至24. 99 万元;长续航版下调至30. 99 万元。

虽然此举让不少早购买的车主“含泪吐槽”被割了“韭菜”,但是对特斯拉来讲,不断下探的售价,就意味着不断增加的市场竞争力。

当前,特斯拉Model3 已经和小鹏P7、比亚迪汉EV等车型,基本处于同一水平在市场竞争。

但特斯拉的销量优势更为明显,月销量均在万辆以上,远超于小鹏、蔚来、理想等造车新势力。

而在接下来竞争更加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被调侃不断降价“割韭菜”的特斯拉、以及小鹏、蔚来、比亚迪等厂商,谁能够在接下来的对阵中胜出,我们仅需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