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5G基站等主控芯片已实现自研7纳米商用

2020-10-11 11:32 · 稿源:站长快讯

10 月 11 日,中兴通讯副总裁、MKT及方案政企部总经理李晖表示,在5G无线基站、交换机等设备的主控芯片上,中兴自研的 7 纳米芯片已实现市场商用, 5 纳米还在实验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将发布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10月11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作为国内主流的服务器厂商,其一直在积极应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需求,并适时推出满足各类AI应用场景的服务器产品。采取了以下两个策略:首先,针对中小型模型的训练和推理需求,中兴通讯在今年1月推出了G5系列服务器。中兴通讯计划在今年内发布一款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 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近,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圳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在广发证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的共同见证下,由广发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辛治运和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王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也是领先行业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具备优秀的创新能力,专注于为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广发证券凭借着正确的发展战略、规范的经营管理以及完善的风控机制,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证券?

  • 中国联通5G无线基站“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华为将推出业界独家超低功耗5G基站:只要5W 堪比一个灯泡

    华为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将在10月10日-11日在迪拜阿联酋举办,主题为以将5G-A带入现实”。华为预热称,将在论坛上推出业界独家0Bit0Watt”绿色解决方案,大大降低5G基站的功耗,甚至只需要5W,一个节能灯的功耗。华为还将发布多款5.5G新品,涵盖六大类:包括TDD、FDD、毫米波、DIS、天线、微波MAGICSwave,把5.5G带入现实。

  • 通讯专家又吐槽果粉:iPhone虚标5G 苹果技术差为何还维护

    针对iPhone虚标5G这件事,专家项立刚最近接连发文炮轰,这也引发了一些网友的不满。他再次发帖称,这两天说苹果虚标5G,非常奇怪的是众多iPhone用户,变成也知道NSA、SA,也懂5G了。对于这样的情况,大家怎么看?

  • 悬念更大了!曝小米自研系统不叫MIOS:命名或与自研芯片有关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近日,小米自研系统成为手机圈顶流,各种猜测与爆料几乎每天都有,受到网友热议的自然是该系统的命名。据了解,此前一张显示为MIOS”的系统界面截图在网上曝光,于是很多人就将小米自研系统称为MIOS”,但根据最新爆料来看,小米自研系统应该不会叫MIOS,可能会与澎湃”有关。今日,数码博主WHYLAB”发文,称原来真的不叫MIOS,小米那个自研芯片系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中国广电5G商用一周年!40G全国通用流量来了:192用户免费领

    2022年9月27日,全国除港澳台地区以外的31个省区市全部开通中国广电的5G网络服务,宣告中国广电5G商用的体系正式打造完成。中国广电迎来5G商用一周年,加上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中国广电表示,为满足广大用户节日期间激增的流量需求,推出了中秋国庆加年华,广电流量随心领”活动。在室内环境下,700MHz能有效改善室内死角、障碍物导致的信号不稳等问题,实现普通楼宇的深度覆盖;在高铁、高速公路等高速移动场景,700MHz的信号也较为稳定可靠。

  • 苹果搭载3纳米芯片的新品将低于预期 需求将低于预期

    苹果将在明年推出搭载3纳米制程工艺芯片的MacBook、iPad。这些新品的需求将低于预期,原因在于缺乏增长动力。但如果需求持续下降,阿斯麦等供应商可能面临压力。

  • 苹果自研5G基带推迟至2025年:iPhone SE4先试水 加入刘海屏

    苹果早在2019年就耗资10亿美元收购了Intel5G基带业务,结果如今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依然没用上自研基带。且前几天高通还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称其与苹果达成协议,继续为2024年、2025年、2026年的iPhone手机提供骁龙5G基带和射频系统。如今iPhone15系列亮相,苹果的正代产品已经彻底抛弃刘海屏,是时候为SE带来新设计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