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拿下比利时5G合同 华为回应:支持公平竞争

2020-10-10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美国的压力下,欧洲电信运营商Orange和Proximus无奈放弃华为,最终选择诺基亚来帮助在比利时建设5G网络。

对此,华为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是运营商组织的招标的结果,是自由市场的结果。我们支持公平竞争,供应链越多元化,竞争力就越强。他还表示,十多年来,华为一直深耕比利时市场,并承诺保持不变。

获得向Orange比利时和Proximus供应无线电设备的协议,对诺基亚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今年早些时候,尽管华为面临压力,诺基亚仍难以在5G市场取得进展。

不过,两家公司没有透露合同的价值。Orange 比利时公司和Proximus表示,爱立信将为他们的5G网络提供核心服务,这是一块较小的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