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0最新资讯  > 正文

S10小组赛10月9日JDG vs DWG比赛视频回顾 JDG战胜DWG小组第二出线

2020-10-09 21:45 · 稿源:B站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的B组小组赛上,JDG战队在今天的最后一场是对阵DWG战队,最终发挥完美战胜了未尝一败的DWG,以B组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不过坏消息就是,大概率JDG要对上咱们自己LPL的队伍了,这就十分的可惜,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S10小组赛今天JDG vs DWG比赛视频。

S10小组赛10月9日JDG vs DWG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双方BP结果:

蓝方JDG:青钢影,莉莉娅,卡牌,女枪,巴德

红方DWG:瑟提,男枪,加里奥,复仇之矛,牛头

JDG首Ban:阿卡丽,潘森,豹女。JDG后Ban:女坦,寒冰。

DWG首Ban:卢锡安,女警,鳄鱼。DWG后Ban:EZ,赛娜。

【JDG1-0DWG】

前期Zoom青钢影拿到三个人头,而DWG利用峡谷先锋将JDG上路一塔拔除。 12 分钟,双方在上路交手,JDG打出 1 换2,Kanavi拿到双杀。紧接着双方在下路三角草交手,JDG打出 1 换3。 16 分钟,LvMao巴德在上路大到两人,青钢影拿下双杀。随后,JDG和DWG在下路交手,DWG打出 0 换 3 后选择开大龙。

JDG众人在龙坑外进行Poke,DWG拿到大龙,但是JDG将DWG三人击杀。 30 分钟,DWG打出 3 换5,DWG拿到风龙魂,而JDG则将大龙Rush掉。JDG五人抱团将DWG下路高地拔除, 36 分钟,JDG打出 0 换4,利用下路兵线,JDG一波结束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