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FO林世伟正式到岗 雷军:一起开创更沸腾的十年

2020-10-09 20:06 · 稿源: 手机中国

10 月 9 日,小米集团副总裁、CFO林世伟正式到岗。雷军在微博上对其表示欢迎,他说:“林总在资本市场有 20 多年的丰富经验,他的加入将帮助小米加强财务相关工作,助力小米开创更热血沸腾的十年!”

林世伟正式到岗

林世伟在加入小米之前,曾先后担任瑞信董事总经理和科技、媒体与电信投行部主管以及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并执行过金山云、小鹏汽车和拼多多等美股IPO项目以及阿里巴巴、小米、网易等港股IPO项目。

8 月 26 日,小米集团发布“首席财务官委任”公告,宣布首席财务官遴选委员会已选择任命林世伟为新的首席财务官。公告显示,林世伟被委任为小米集团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于 10 月 8 日开始担任有关职务。

CNMO从小米官网了解到,小米集团目前拥有 13 个副总裁。其中,卢伟冰、常程、杨柘、曾学忠、彭志斌、林世伟是近两年加入小米的“新人”,数量接近一半。此外,小米集团还拥有洪锋等 4 个高级副总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