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什么时候可以买到 iPhone12上市时间介绍

2020-10-09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今年第二场秋季发布会时间正式确定,将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举行,这里发布会没有意外的话将会带来iPhone12系列手机,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一款智能手机,iPhone12的上市发售也有很多人关心,这里我们来看下iPhone12具体上市时间。

1、目前已经确定的是iPhone12会在10月14日凌晨发布,按照以往的惯例发布会之后几天就可以正式下单预定

2、今年iPhone12开启预定时间预计为10月16日(北京时间可能为10月17日)

3、今年一共会推出四个不同的版本,分别是iPhone12、iPhone12Max、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价格方面,iPhone12起步价为 649 美元,6. 1 英寸标准版售价为 749 美元,6. 1 英寸Pro版售价为 999 美元, Max Pro版起步价为 1099 美元。

4、标准版iPhone12将配有5. 4 和6. 1 英寸OLED屏,Pro版则配有6. 1 和6. 7 英寸显示屏。标准版背部相机配有两个12 00 万像素摄像头,Pro版另外配有一个长焦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