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0.9 牛奶敷脸真的可以美白吗

2020-10-09 08:33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0月9日,今天是国庆节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牛奶敷脸真的可以美白吗?”这个问题对于一些女孩子来说可能会答错,毕竟很多人潜意识里就觉得牛奶可以美白,但是事实是这样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0.9 牛奶敷脸真的可以美白吗

今天问题:牛奶敷脸真的可以美白吗?

正确答案:不可以

牛乳,俗称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顾名思义,牛乳是牛的乳汁。在不同国家,牛乳也分有不同的等级,目前最普遍的是全脂、高钙低脂及脱脂牛乳。美国将牛乳按照脂肪含量分为五类,分别是接近无脂(skim)、半低脂(1/2 percent low fat)、低脂(1 percent low fat)、减脂(2 percent reduced fat)与全脂(whole),而不管哪个国家,只要是标准流程生产,不添加任何添加物的鲜乳喝起来都是非常清淡。

目前市面上牛乳的添加物也相当多,如高钙低脂牛乳,就强调其中增添了钙质。

牛奶的主要成分是水,还有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并不包括美白成分。牛奶中的蛋白质分子较大,直接用牛奶敷脸很难被皮肤吸收,并且也不能发挥调节黑色素代谢的作用,所以牛奶敷脸是不能起到美白效果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