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0最新资讯  > 正文

S10小组赛10月8日SN vs G2加时赛比赛视频回顾 SN小组出线

2020-10-08 22:53 · 稿源:B站

10月8日,英雄联盟的S10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是SN和G2的加时赛,在这场比赛中可谓是惊险万分,虽然SN前期优势巨大,但是差点浪输了,最后靠着阿bin的船长绕后一波团战带走G2,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十六强,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S10小组赛10月8日SN vs G2加时赛比赛视频回顾。

S10小组赛10月8日SN vs G2加时赛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SN vs G2】

SN为蓝色方,G2 为红色方

蓝方pick:船长,男枪,阿卡丽,寒冰,蕾欧娜

红方pick:塞恩,莉莉娅,辛德拉,赛娜,腕豪

蓝方ban:奥恩,慎,卢锡安,卡莉斯塔,EZ

红方ban:豹女,卡牌,青钢影,艾克,巴德

【SN1-0G2】

4 分钟双方下路打出 1 换1, 7 分钟中路再打出 1 换1。 15 分钟,Huuanfeng寒冰千里神箭开启团战,SN击杀多人顺势拿下先锋。 21 分钟双方中路交战,都出现部分失误交换人头。 23 分钟Angel埋伏成功击杀Caps辛德拉,顺势收下大龙。 29 分钟,SN中路开启团战,船长大招分割战场,SN击杀两人拿下大龙。 32 分钟,G2 高地打出 3 换 4 防守成功。但随后G2 随着装备成长双C伤害爆炸,不断击杀SN人员。 41 分钟,双方中路打出 2 换2。 43 分钟Bin船长TP绕后地火入场,引爆双C!SN团灭对手一波结束比赛!恭喜SN赢下比赛成为小组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