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10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10总决赛G2战胜SN,巨大优势被翻盘

2020-10-04 19:54 · 稿源:斗玩网

S10总决赛小组赛在10月4日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在今天G2对阵SN的比赛中,SN在中前期优势的情况下,一波远古龙被对手团灭,大优势下被翻盘。

这局比赛双方一直打得很焦灼,双方互有优劣,G2经验更为老道,在远古龙之战通过拉扯,卡牌黄牌抓机会逐个击杀SN队员,顺利拿下双龙后推进上路,在门牙出生死团SN完美 0 换 5 团灭G2,反推中路被G2队员留住,阿P一个TP偷家终结比赛。

对于SN的表现,网友们评价称SN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第一次进世界赛心态有问题正常,后续好好调整吧,团在集中一点,打一起打退一起退,别慌别乱别散步了。但是也有比较激进的评论“这就是LPL吗?这也配叫第一大区?四个战队三个垃圾,干脆进外卡好了,让TES一个人进”。

由于小组赛一共进行6场比赛,前两名的队伍会晋级8强,大多数来看4胜的情况下才比较有把握拿到晋级的资格,希望LPL各战队都拿到比较好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