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0最新资讯  > 正文

S10小组赛TES vs FLY10月3日比赛视频回顾 tes轻松取得首胜

2020-10-03 18:15 · 稿源:B站

英雄联盟在10月3日终于开启了大家期待已久的S10小组赛,首场比赛就是TES对阵FLY,最后TES轻松拿下首胜取得一分,很多朋友还没看过这场比赛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S10 小组赛TES vs FLY10月3日比赛视频回顾。

S10小组赛TES vs FLY10月3日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FLY0-1TES】

TES选出赛娜下路,FLY选择入侵红区帮助莉莉娅建立野区优势, 4 分钟 369 上路完成单杀。Karsa选择针对上路再次帮助青钢影完成击杀,随后中下齐开花打出4- 0 开局拿下土龙。

8 分钟FLY尝试动手阿卡丽,TES技能配合完美反杀两人,经济领先2K。

Karsa男枪继续针对上路再次击杀狗熊后利用先锋之眼拿下一血塔,顺势拿下火龙。

14 分钟FLY找到机会打出 2 换2,但对于局势逆转仍然帮助不大,TES继续保持压制拿下听牌水龙,经济差来到6K。

20 分钟TES中上又一次击杀狗熊后给到下路兵线巨大压力,水龙刷新,TES中路发难击杀两人后成功收获水龙魂。

几分钟后TES大龙逼团,FLY接团坚决打出 3 换2,但TES凭借水龙魂加持团战容错率极高,FLY伤害不足难以找到翻盘点。

30 分钟TES击杀四人后一波终结比赛旗开得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