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电子邮件最新资讯  > 正文

配套不到位让不少美国残疾人无法使用数字邮件投票应用程序

2020-10-02 08:52 · 稿源: cnbeta.com

2020 年的美国总统选举无疑将是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邮递投票,但残障人士可能会发现申请选票相当困难,因为根据Deque的观察,大多数州其实都没有完善的无障碍数字应用。Deque是一家帮助开发无障碍网络应用和流程的公司,他们检查了每个州申请接收邮寄或缺席投票的流程,令人失望的是,其中 43 个州的申请 "存在某种程度的数字不可访问性"。

为残障人士提供配套是一个细致的工作,以一个PDF的申请为例,为了无障碍,该文档首先应该是真实的文本,可以被屏幕阅读器应用程序阅读,用户应该能够在不打印和拿笔的情况下填写必要的字段。

让一张表格变得可读可写,这种工作大概可以在一两个小时内完成,佐治亚州、罗德岛州、俄亥俄州、蒙大拿州、密苏里州、马里兰州和肯塔基州都很快接受了意见。密歇根州和马萨诸塞州有可访问的在线流程作为PDF的替代品,还有几个州根本不需要申请。

问题在于,有几个州则存在某种问题。虽然并不意味着盲人或不会写字的人将完全不能要求邮寄选票,但它不会像许多其他人那样容易,他们可能需要另一个人的帮助,这种帮助并不总是容易在短时间内获得。

"投票是一种权利。对我们来说,提供这些经过修复的PDF作为免费的公共服务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希望让所有人更容易利用邮寄投票选项,"Deque首席执行官Preet Kumar在宣布审计的新闻稿中说。

让网络以及像普通政府职能这样的东西变得和保持无障碍的努力是一项全职工作。正如社区中的人所指出的那样,在一开始就设计无障碍性,比后来再打上补丁要容易得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