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5G频谱竞拍价增至每段1.11亿欧元 拍卖将继续进行

2020-10-01 20:1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5G频谱拍卖在当地时间周三继续进行,每段频谱的竞拍价已经达到了1.11亿欧元,拍卖将继续进行。

从法国电子通信、邮政和印刷媒体发行监管机构Arcep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目前竞拍已经进行到了第12轮,每段频谱的竞拍价格达到了1.11亿欧元。

法国5G频谱拍卖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启动的,拍卖的是3.4-3.8GHz之间目前尚未使用的频谱,共11段,每段10MHz,计划用于年底前在法国部分城市推出5G商用网络。

参与法国11段5G频谱竞拍的电信运营商共有4家,分别是布依格电讯、Free Mobile、Orange和SFR。在开拍当天,这4家电信运营商已经进行了四轮竞拍,每段频谱的竞拍价格达到了8500万欧元。

由于法国此次拍卖的5G频谱资源只有11段,但这4家电信运营商需要13段,超过他们可提供的数量,因而拍卖在当地时间周四将继续进行。

周四开始的将是第13轮竞拍,Arcep官网的信息显示,第13轮竞拍设定的价格是每段1.14亿欧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