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即将公布三季度电动汽车交付量 分析师平均预计交付14万辆

2020-10-01 20:1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每一个季度开始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特斯拉就会公布上一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三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在随后两天预计就会公布。

对于三季度,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交付量不会低于14万辆,将创下新高。

外媒的报道显示,分析师平均预计特斯拉电动汽车三季度的交付量是14万辆,其中10.75万辆为Model 3,Model S和Model X预计分别为8000辆和7300辆。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的分析师约瑟夫·斯帕克(Joseph Spak),预计特斯拉三季度的交付量将达到14.46万辆。

在今年一季度和二季度,特斯拉分别交付8.84万辆和9.065万辆电动汽车,分析师预计三季度交付不低于14万辆,也就意味交付量预计接近上半年的80%。

从特斯拉开始交付电动汽车以来到今年二季度,他们交付量最高的一个季度是去年四季度,那一季度他们向消费者交付11.2万辆电动汽车,四季度若达到14万辆,就将创下新高。

虽然分析师预计特斯拉三季度的交付量,较今年前两个季度和此前最高的四季度都有大幅提高,但还是很有可能达到。

在今年一季度末和二季度初,特斯拉主要的弗里蒙特工厂曾停产1个多月,对一季度和二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都有影响,进而也影响到了交付量。

但在三季度,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并未停产,随着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产量也会有明显提高,交付量也有会提高。

值得注意的是,在三季度还剩10天时,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致信员工,告知他们三季度的交付量有望创下新高,但需要他们全力以赴才能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