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谷歌Pixel5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心虚”:Pixel 5今年只备货80万台

2020-10-01 12:5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凌晨,谷歌发布Pixel 4a(5G)、Pixel5 两款5G手机,定价 499 美元起。

作为“亲儿子”产品,它们无意外预装了Android11 正式版系统,且承诺保持 3 年的迭代。不过配置方面就有些一般了,骁龙765 5G平台, 1220 万+ 1600 万双摄组合等。

对于Pixel,谷歌似乎很有自知之明。据外媒报道,谷歌计划今年仅出货 80 万台Pixel5 手机。甚至,Pixel 4a、Pixel 4a(5G)、Pixel5 年内累计出货仅设定在 300 万台。

事实上,谷歌自家手机每年也就是几百万部销量, 2019 年是 720 万部左右, 2020 年预计只有 470 万部左右。

再说,今年没有Pixel 5 XL存在,谷歌反而想去推广更便宜、屏幕也最大的Pxiel 4a 5G,也就能部分理解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