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建议对iPhone和Apple Watch执行恢复操作以解决电池消耗过快或GPS数据丢失问题

2020-10-01 11:58 · 稿源: cnbeta

在iOS14 和watchOS7 发布后不久,很多用户的iPhone和Apple Watch就遇到了问题。有用户发现GPS数据在活动期间没有被正确记录,这个问题似乎影响到了所有型号的苹果手表。此外,有用户反映在iOS14 和watchOS7 下,他们的Apple Watch、iPhone或两者的电池消耗过多。在支持论坛中,非官方的修复方法似乎是解除配对并恢复Apple Watch。有用户用这种方法解决了这两个问题。

watchOS7 上的GPS和严重的电池耗尽问题对我来说,只需简单地重新配对和恢复手表即可解决。正如许多支持小组所指出的那样,这两个问题都立即得到了解决。

看来苹果已经采纳了这个建议,作为官方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在最新发布的一份名为《如果你在更新到iOS14 和watchOS7 后丢失了Workout GPS路线或健康数据》的支持文档中,苹果写道,用户在升级到iOS14 和watchOS7 后可能会出现以下问题:

iPhone‌上的“健身”应用程序中的Apple Watch上以前启用GPS的锻炼的锻炼路线图丢失。

活动,心率或其他与健康相关的应用程序无法在Apple Watch上启动或加载数据。

Fitness应用程序或Health应用程序无法在您的iPhone上启动或加载数据。

Health应用程序或Fitness应用程序报告您iPhone‌上的数据存储量不正确。

活动应用程序报告Apple Watch上的数据存储量不正确。

‌iPhone‌上的“健康”应用程序中缺少来自Apple Watch的环境声级数据或耳机声级数据。

‌iPhone或Apple Watch上的电池消耗增加。

如果你出现了以上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症状,苹果建议解除 Apple Watch 的配对,同时备份 iPhone 和 Apple Watch,复位这两台设备并从备份中恢复。

苹果在今天发布的支持文档中提供了完成这些任务的步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