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正不断劝说用户将Edg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2020-10-01 10:12 · 稿源: cnbeta

2018 年底,微软宣布放弃基于EdgeHTML的微软Edge,并将用驱动Google Chrome的Chromium网页渲染引擎取代,这让所有人都震惊了。公平地说,经典的Edge有很多优点,但也有很多缺点,传统Edge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但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缺乏对附加组件和网站的支持。

Chromium Edge是Windows 10 上的默认网页浏览器,是一款更好的浏览器,它拥有多项新功能。Chromium Edge最近超过了Firefox的市场份额,成为第二受欢迎的桌面浏览器,但Chrome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浏览器,要追赶谷歌的浏览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可能是微软现在用有关Edge的横幅来唠叨Windows10 的用户,希望用户开始将其作为默认浏览器的原因。与其他通知不同的是,Windows搜索的这个新弹窗是在不断提醒用户将Edg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正如你看到的截图,新的广告是在Windows搜索窗口的顶部的一个小框。该横幅正声称Microsoft Edge给你最好的Windows体验和隐私。

如果你点击 "应用",Windows10 会自动将你的默认浏览器切换到Microsoft Edge,无需手动确认。在这个过程中,任务栏或桌面会闪烁或刷新片刻。

如果你进入设置应用程序并将其更改为Chrome或Firefox,通知将重新出现。如果你回通知并重新启动设备,通知会再次出现,但它后来出现得不再那么频繁。

有人还在 "设置 "应用中发现了另一个横幅,建议用户开始使用Edge,因为它 "为你带来最好的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