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网盘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空间“大”调整 原2T免费空间将调整为100G

2020-10-01 09:39 · 稿源: 手机中国

一直以来,虽然百度网盘的速度被不少人吐槽,但是它足够大的空间却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但是从 10 月 15 日开始,你的大空间可能要被收回了,如果你比较在意空间大小,赶紧看过来,还来得及。 9 月 30 日,百度网盘官方发布了“百度网盘空间调整通知”,以前享受2T免费空间的用户有一部分将调整为100G。

百度网盘表示,希望通过合理的资源调配,提升闲置空间使用率,让更多有切实需求的用户享受到优质、稳定、安全的个人云存储服务,将对百度网盘空间做出调整。首先是 2018 年 12 月 25 日至 2020 年 10 月 15 日期间,未登录过百度网盘账号的用户,2T免费存储空间将从 10 月 15 日开始调整为100G;若存储文件超过100G,将仅支持下载和访问已存储文件,无法存入新文件。

百度网盘

其次是, 2018 年 12 月 25 日至 2020 年 10 月 15 日期间,至少登陆过一次百度网盘账号的用户,可继续使用2T免费空间;最后是,百度网盘付费用户存储空间不受本次调整影响。从调整政策来看,其实继续使用2T免费空间的门槛并不高,只需要登陆一次就可以,如果将近 2 年时间一次没有登录过,调整为100G也是比较合理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