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经销商10月5日将拿到iPhone 12

2020-10-01 13:0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爆料达人@Jon Prosser 称,第一批iPhone 12手机将于10月5日送达至经销商的手里。第一批iPhone 12手机包括5.4英寸和6.1英寸的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Max两款机型。

从爆料信息来看,首先开售的这两款iPhoen 12新机有64GB/128GB/256GB三种不同的内存版本,是定价稍低的机型。而苹果公司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手机极大可能是分批上市,高配版本会晚一点发售。

另外,有报道称,为了加紧生产iPhone 12,代工厂富士康已经取消国庆假期,要求工人们加班加点,确保生产线每天24小时运转,而中秋节前三天工人工资将增加两倍。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会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12的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