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鸡宝宝考考你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上的猴子是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2020-10-01 07:53 · 稿源:斗玩网

10月1日,在今天支付宝的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关于我们和地球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世界上最大的猴子是什么?”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世界上最大的猴子是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世界上最大的猴子是?

正确答案:山魈

山魈(学名:Mandrillus sphinx)是猴科山魈属的一种,该属另外一种动物是鬼狒,过去这两种动物曾被归入狒狒属。山魈是世界上最大的猴。

体毛为橄榄色,雄性面部的色彩较丰富,且随着性成熟的程度增加。雄性体重可达 30 公斤,雌性大约只有一半。体长可达 1 米。圈养条件下寿命最多为 25 年。 雄性性情凶猛,偶尔能吓跑豹。

山魈,世界上最大的猴科灵长类动物。头大而长,鼻骨两侧各有 1 块骨质突起,其上有纵向排列的脊状突起,其间为沟,外被绿色皮肤,脊间鲜红色。形似鬼怪,因而人称山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