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电单车中标警用车采购项目 上千辆定制版警用电单车将服务天津交警

2020-09-30 19:5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30日消息,天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在天津市河北区新开河交警大队举办警区警长制警用电动自行车发放仪式,美团电单车中标天津市公安交管局警用车招投标项目,上千辆定制版警用美团电单车将投入使用,服务天津交警执勤。

9月8日,天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就警用车进行公开招标,美团电单车以领先的技术、大数据运营服务和安全性能等优势中标。据悉,此次交付的警用电单车,天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选用了目前美团电单车正在市场运营的ES8车型,所有警用电单车将上牌后交付使用。

美团电单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团电单车团队根据交警用车的习惯和特点,对美团电单车重新进行了设计和升级,推出了定制版警用电单车。该款车型在目前市场运营的美团电单车基础上,加装了警箱、护腿板、侧箱、警灯和警笛等,满足交警出勤时的用车需求。据悉,美团电单车团队也正在申请警用电单车的外观及相关技术专利。

美团提供的定制版警用电单车全部配有北斗高精度定位系统,方便警员通过App找寻车辆,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一键锁车功能,便于交警的日常工作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 限定品引上千粉丝排队打卡

    中国潮玩行业是一个新的行业,目前来看,行业还处于百花齐放的状态,不少大公司也在布局这个赛道。除了深耕潮玩产品本身,泡泡玛特不断拓展业务版图,推进国际化布局同时实现集团化运营。泡泡玛特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丽"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时尚的潮玩产品和潮流的品牌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 靠一张AI图卖出上千件?这届网友被国风毛衣裙骗惨了

    国风毛衣裙的“受害者”还在持续增加。卖家秀是新中式设计,毛衣质感柔软又飘逸,模特仿佛是仙气飘飘的大小姐,结果买家秀却成了大小姐的粗使丫头,颜色、版型、材质等都跟图片效果差太多。市场是很实际的,正如小雪所说,当AIGC能满足现有需求的八成,投入产出比可观,那都不用上热搜,它会很快在行业里铺开。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了!网友奔走相告:捡回299元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再次登上热搜,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捡回来一笔钱,同时不忘询问ofo什么时候退押金。比如杭州的李先生,5年前曾经在摩拜单车充了299元,但随着美团收购摩拜单车,很久不骑的他忘了这回事儿,没想到5年后又退了回来,感觉是一笔意外之财喊话摩拜债权人赶快行动。ofo则是完全走了另一条路,创始人戴威面对滴滴的收购邀约坚决不从,结果一败涂地,拖欠无数用户押金搞出了拉好友帮退押金”的闹剧,戴威自己却跑到美国再次创业。

  • 海信中标老挝万象快速公交BRT项目,打造“一带一路”智慧交通新标杆

    近日,海信智慧交通出海再传捷报,继中标埃塞俄比亚智能公交、智慧高速、城市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后,成功中标老挝万象可持续城市交通项目,快速公交BRT成功出海老挝,拿下东南亚国家第 一单!9 月 29 日,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和老挝交通与公共工程部正式签约,老挝交通与公共工程部部长安帕宋·孟玛尼、万象市市长阿萨潘通·西潘敦、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牟

  • 生化危机4:重制版移动上架苹果商店 画面出色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可下载内容正式问世。之前就有传闻称该游戏的移动版也在今年面世现在已经被苹果商店上架,并公开信息称将在2023年进行全面发布。因此可以预见,即将面世的ios版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也将保持这个水平。

  • 《JOJOOJO的奇妙冒险 群星之战 重制版》新增秋季上线新角色

    由《JOJO的奇妙冒险群星之战重制版》制作组公开的全新角色YuyaFungami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线。该款游戏的第二季结束后将有三个新的可玩角色加入。《JOJO的奇妙冒险群星之战重制版》已经在PlayStation5,XboxSeries,PlayStation4,XboxOne,Switch和Steam平台上线。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男子酒后使用辅助驾驶交警认定其醉驾:仍需司机全程关注

    喝酒不开车,如果喝了酒让车子自己开,还算是酒驾吗?先说结论,现阶段仍算。据媒体报道,日前,交警在重庆两江大道设置检查点,半夜12点,一台悬挂临时拍照的理想SUV过卡,驾驶员一打开车窗,车内就飘出来一股浓浓的酒气。经过问询和测试得知驾驶员当天喝了啤酒,抽血测试结果是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139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车,驾驶员称当晚自己叫了两次代驾,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