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荔枝最新资讯  > 正文

荔枝回声计划中秋国庆创作金翻5倍

2020-09-30 19:5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30日消息,UGC音频社区荔枝App(原荔枝FM)对外公布,回声计划2.0将在国庆假期(10月1日至8日)实行“创作金限时翻倍不封顶”活动。翻倍后,独家主播万次有效播放量达到50元,非独家主播则有25元。

按照荔枝回声计划的 “创作收益激励金”政策,目前按有效播放量折算收益,非独家签约主播为万次播放5元,独家签约主播为万次播放10元。据悉,这一收益激励金规则目前还在试行阶段,相关的收益汇率会随着项目进行动态优化。

据悉,回声计划是荔枝面向所有内容创作者推出的长期项目。荔枝“回声计划2.0”项目将从变现服务体系、落地播客沙龙、流量扶持计划与创作者数据中心的升级搭建四个维度进行多方面的扶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造创作者的成长四重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