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嘀嗒最新资讯  > 正文

嘀嗒崩了 滴滴预测今天将是2020最难打车日

2020-09-30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在滴滴崩了之后,又有部分网友称自己的嘀嗒出行APP出现了宕机的情况,地图页面显示“服务故障,请稍后重试,当前位置获取失败”。据悉,目前滴滴故障已经修复。此前,滴滴预测今天将是2020 最难打车日,国庆节启程高峰将出现在 9 月 30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戴尔预测2025财年前景乐观,AI 服务器需求强劲

    戴尔科技公司预测,由于人工智能服务器需求强劲,其2025财年的年度营收和利润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戴尔受益于其AI服务器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服务器配备了芯片设计公司英伟达的图形处理单元,有助于满足高性能计算需求。报道来自孟买的JaspreetSingh;奥克兰的NoelRandewich进行了额外报道;ShaileshKuber和JamieFreed进行了编辑。

  • Canalys预测2024年全球云服务支出将增长20% 加大对的AI投资

    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云基础设施服务支出同比增长19%,达到78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3亿美元。全年总支出从2022年的2,471亿美元增至2,904亿美元,增长18%。以上数据表明,2024年全球云服务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增长,各大厂商将竞相加大对AI的投资,争取在市场份额中取得更大的优势。

  • 2024新春行情预测 京东金融独家专场沙龙集专家观点纵论大A走势

    2024 年开春,A股表现强势,沪指走出一波 8 连阳,引起广泛关注,大盘步入关键时刻,未来究竟如何演绎,牵动投资者神经。2 月 25 日,“一雷惊蛰始:标本兼治下,证券市场如何迎来新春”京东财富专场沙龙在京东总部大厦拉开帷幕。著名经济金融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刘煜辉,鹏扬基金创始人、总经理杨爱斌和启铼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原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 2024:到店的二次战争

    千团大战奠定的行业格局被抖音撕开一条口子,随着高德的入局,到店团购即将在2024年迎来二次战争。根据QuestMobile数据,截至2023年3月,高德地图的月均DAU已经连续24个月稳定超过1亿,是阿里本地生活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本地流量的逻辑被内容平台改写后,如今“不激烈”的局面也将产生变化,到店的二次战争,只剩下了残酷。

  • 如新2024!“抖”志昂扬,“音”你不凡!

    线上直播经济在当今社会中展现出了巨大的优势与潜力,公司乘势为,为大家引入了抖音直播平台,为保障新平台的合规有序开展,公司正阶段性地为符合要求的伙伴开放抖音NUSKIN如新官方旗舰店的产品链接。这是一个全新的机遇,也是一个挑战,通过直播,我们可以即时地与观众互动交流,促进产品销售与新客链接;同时,这对伙伴们的分享内容也有着更加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3、保健食品仅可按官方产品标签分享国家对保健食品的审查非常严格,目前公司并未在抖音NUSKIN如新官方旗舰店上架保健食品,也并未开放大家在抖音直播时销售保健食品,如果大家在直播时提及保健食品,仅可按照公司官方产品标签上的内容进行分享;同时,大家也要始终牢记重点,即“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切勿在分享时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

  • 蜜雪冰城们混战2024:谁最赚钱,谁最着急?

    奶茶四巨头,活得越来越不像自己。2024年,茶饮市场要变天了。但它们的目标绝不止于此。

  • 生鲜电商2024:先活下来,再谈增长

    高投入、高耗损、低价战......2023年,整个生鲜电商行业暗藏地雷,大厂折戟,小厂湮灭。叮咚买菜依靠连续撤城、关停站点等一系列降本增效措施来应对市场与内部的挑战。守住自己的阵地,不再盲目扩张,告别“大亏”,化身“小美”,在大厂的夹击下,至少是个不坏的结局。

  • 中航未来丨2024,蓄力笃行向未来

    为进一步推进中航未来集团提升发展,2024年2月20-2月23日,中航未来集团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计划述职会议,在滁州总部成功召开。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常务副总裁马晓伟、高 级副总裁高维志、副总裁欧阳锋、副总裁庞庆国、副总裁卢善尧、副总裁席美华、副总裁张鹏、副总裁侯新梅、副总裁张然,集团督导张公良、杨凤兰,董事长助理庄艳,以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