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得克萨斯州官员:特斯拉电动卡车与电动皮卡生产厂房将在明年落成

2020-09-30 17:4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电动汽车方面成就显著,他们的电动汽车技术也被认为是行业领先,但作为一家成立不到20年的新兴汽车厂商,他们在电动汽车的量产方面却难以如愿,Model 3、Model S等多款电动汽车,都未能如期量产。

但随着特斯拉实力的增强,特斯拉在建设超级工厂方面的进度,却要好于他们在电动汽车投产和产能提升的速度,他们上海超级工厂和德国柏林超级工厂的建设速度,都非常快。

在新公布的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的建设上,他们的速度也非常快,从航拍来看,他们已经平整出了一大片土地,打桩机也已开始施工。

按计划,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建成后将用于生产电动皮卡Cybertruck、电动卡车Semi和下一代的Model Y,其中电动皮卡中的两款是计划在明年年底开始量产,这也就意味着相关的厂房在明年年底前需要建成。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得克萨斯州的官员表示,电动皮卡Cybertruck和电动卡车Semi的生产厂房,将在明年落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