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直播基地最新资讯  > 正文

河南成立全球直播基地卖假发 许昌假发产量占据全球半壁江山

2020-09-30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河南成立全球首个直播基地卖假发】 9 月 26 日,河南许昌全球首个跨境直播基地落地,专卖假发。今后,这里每月将开展至少 100 场直播,将中国假发展示给全球消费者。

中国假发广受海外消费者欢迎,在跨境电商平台上,平均每 2 秒就卖出一顶。全球80%的假发都是中国出口的,而许昌的产量占了全世界的半壁江山。疫情期间,更多海外消费者从线上买假发,假发主播十分抢手。

据报道,其间由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联合河南许昌成立的全球首个跨境电商直播基地揭牌。该直播基地占地面积约 3600 平方米,分为选品中心、直播中心、品牌中心和培训中心四大区域,可同时开设 20 个直播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