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崩了是怎么回事?9月30日将是年内最难打车日

2020-09-30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滴滴崩了是怎么回事?9 月 30 日,有部分网友在微博反映称自己的滴滴出行APP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页面显示“网络加载异常,点击重试”。对此,滴滴客服表示已经在加紧修复。刚刚,滴滴回应:给大家添堵了,技术故障已修复。据悉,昨日,滴滴表示,国庆节启程高峰将出现在 9 月 30 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

据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预测, 9 月 30 日、 10 月 1 日、 10 月 7 日将是呼叫最多的三天,启程高峰将出现在 9 月 30 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用户可能遇到排队、动态溢价甚至无车应答的情况。

据悉,滴滴网约车将于 9 月 30 日当日和快的新出租、花小猪联手发放 1 亿司机补贴。据预测,假期热门旅游城市排行榜中,杭州位列榜首,依次分别为广州、成都、重庆、上海、三亚、北京、苏州、佛山和南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