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4.2Beta2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4.2 Beta 2引入了忍者、泡泡茶、北极熊等新表情符号

2020-09-30 15:03 · 稿源: cnbeta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在“世界 Emoji 日”当天分享了一批即将登陆 iOS 14 的表情符号预览。现在,我们终于在 iOS 14.2 的第二个测试版本中见到了它们的身影。新版 Emoji 图库涵盖了人物、身体部位、动物、食品、家用物品、服装、乐器和杂项,包括了忍者、抱抱、黑猫、野牛、北极熊、蓝莓、火锅、泡泡茶等。

本次更新还引入了多种性别和肤色,提供了戴有面纱和燕尾服的选项。如 Emojipedia 所述,苹果已在 7 月预览了其中的少数几个表情符号,但完整版直到 iOS 14.2 Beta 2 才被我们所知晓。

需要指出的是,在 Emoji 13 更新后,Emoji 将推出六个月发布,意味着它可能无法在 2021 年与大家见面。

按照计划,苹果或仅在 2021 年推出小幅更新的 Emoji 13.1 更新(侧重于肤色变化),并引入少数新的表情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