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取消假期加班生产iPhone12?官方:消息不实

2020-09-30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为增加iPhone 12产量,富士康宣布取消国庆假期加紧 24 小时生产iPhone 12。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对此,富士康方面回应称,所谓厂区取消假期为不实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2预计将在 10 月 13 日发布, 10 月 16 日开始接受预订。

今年苹果将采用分阶段的方式发布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四款产品。两款6.1 英寸的iPhone12机型可能会在 10 月亮相,随后苹果将推出6. 7 和 5.4 英寸的机型。

此外,还有消息透露,iPhone12 mini可能为4G版本,而其他 3 款为5G版本。并且iphone12 全系取消了包装盒中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