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庆档最新资讯  > 正文

关晓彤cos姜子牙登热搜:号召粉丝支持国漫

2020-09-29 17:59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女艺人关晓彤cos姜子牙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热度一度超过40万。

照片中,关晓彤头上放了发簪,左手摆在嘴唇前方做施法状,和电影《姜子牙》主海报的角色形象如出一辙。

配文中,关晓彤还号召粉丝“国庆看国漫,把‘年’补回来”。

原来,《姜子牙》原定2020年春节档上映,后撤档,现在确定将在10月1日全国献映。

据悉,电影《姜子牙》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过50亿元)的姊妹篇,由青年导演程腾、李炜共同执导,他们此前曾参与《宝莲灯》《大鱼海棠》《天外有天》等影片制作。

《姜子牙》的故事发生于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