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0最新资讯  > 正文

LOLS10入围赛LGD vs R7局比赛视频回顾 洛完美开团LGD拿下首局

2020-09-29 14:51 · 稿源:B站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入围赛今天进入关键的一场BO5,其中LGD首场对阵的是R7战队,好消息是第一局中LGD发挥很好,拿下了首场胜利,很多朋友还没看过第一局比赛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LOLS10入围赛LGD vs R7第一局比赛视频回顾。

LOLS10入围赛LGD vs R7第一局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加赛

LGD vs R7 BO5

本场选手:Langx、Peanut、xiye、Kramer、Mark

LGD 红色方

ban 慎 奥恩 莉莉娅 泰坦 牛头

pick 卡牌 千珏 狗熊 洛 小炮

R7 蓝色方

ban 卢锡安 豹女 鳄鱼 巴德 卡莉斯塔

pick 男枪 加里奥 青钢影 艾希 蕾欧娜

【R70-1LGD】

开局千珏多次支援下路,成功帮助下路双人组拿下一血并取得线上优势。九分钟,双方在先锋处爆发团战,LGD开团不错击杀加里奥并拿下先锋,但随后千珏过于激进,进入野区被反包带走。

十三分钟,卡牌中路被开到直接阵亡,随后再次带走狗熊后,R7 成功拿下小龙。三分钟后,洛上路虽然被开,但躲掉致命伤害后立刻反打,LGD成功打出一波 0 换 3 并拿下先锋,再次找回了节奏。随后LGD中路推进,击杀艾希并连拿两塔和小龙,取得了一定优势。

二十二分钟爆发关键团战,LGD冲进野区找到机会,集体冲脸击杀三人后立刻赶往大龙处,随后男枪和加里奥虽然想干扰但也被LGD抓到带走,LGD先后击杀五人并拿到大龙buff,双方经济差来到10k。

二十八分钟,LGD在野区再次抓到R7 众人,在击杀三人后直接一波拿下比赛。LGD酣畅淋漓先下一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