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SEC:前亚马逊经理通过内幕交易牟利140万美元

2020-09-29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一名前亚马逊财务经理和两名家庭成员进行内幕交易,并于指控他们通过非法交易获利约 140 万美元。

该机构称,曾在亚马逊税务部门担任高级经理的Laksha Bohra在该公司发布季度和年度收益报告之前,接触到了该公司的机密信息。

从 2016 年 1 月到 2018 年 7 月,博赫拉涉嫌向她的丈夫透露公司的财务状况。证券交易委员会称,Bohra的丈夫随后会与他的父亲就机密信息进行股票交易。

SEC向西雅图的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其家人违反了联邦证券法的反欺诈条款。

亚马逊拒绝对该指控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