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可能在韩国会比往常提前上市

2020-09-29 11:39 · 稿源: cnbeta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即将推出的iPhone12 系列可能会比平时提前在韩国推出。韩国电信企业表示,通常情况下,韩国新iPhone的发布时间是在美国上市后一个月左右。去年,iPhone11 于 10 月 25 日抵达韩国,大大晚于 9 月 20 日在美国的上市时间。韩国于 2019 年 4 月率先实现5G电信商用,截至今年 7 月,韩国已经拥有近 800 万5G用户。由于iPhone12 系列将是首个搭载5G的产品,因此韩国有望成为苹果的重要市场,因此这或许是提前发布的原因。

最关键的是,iPhone12 Pro Max可能是韩国市场上第一款支持5G通信高频28GHz频段的智能手机,这使得它对那些能够使用该频率的用户的吸引力大大增加。

苹果也可能希望扩大其韩国市场份额,目前它在韩国的市场份额仅占19%。三星在韩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据67%的主导地位。更早推出,与英国和德国等其他关键地区保持一致,可能会帮助该公司在韩国获得更多的立足点,并表明该国对苹果越来越重要。

消息人士还称,韩国电信运营商正在为 10 月底或 11 月初推出iPhone12 机型做准备。现在的传言似乎指向iPhone12 将在 10 月 13 日(周二)亮相,随后在 10 月 23 日举行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