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首页升级:猜你喜欢上移 焦点图下移改为竖版

2020-09-29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近日,手淘APP推出了双十一新版本,目前有部分用户的手淘首页已升级迎来了新版本。

在升级后淘宝首页里,猜你喜欢的位置上移,焦点图位置被下移改为竖版、顶部的分类tab取消、新增微详情页。

淘宝方面表示,未来淘宝APP上会持续有新的产品尝试。

此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平畴表示,手淘首页不会全部改成短视频的形式,“猜你喜欢”位置上移是为了让消费者在逛的过程中更有发现的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亿图脑图本支持思维导一键生成PPT、音视频等格式,办公提效再升级

    国产思维导图软件——亿图脑图MindMaster发布了全新版本V10.9.0,本次亿图脑图的升级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全新升级的亿图脑图MindMaster不仅支持20格式的文件智能解析成思维导图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音频、视频等内容形式;此外,亿图脑图独家首发文本编辑实时布局功能,位于行业内领先水平。期待在未来,亿图脑图MindMadster能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 出场即焦点!街电亮相深圳国际充换电展

    9月6日-8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800家展商规模创历史记录,吸引海内外超35000位专业人士观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街电在充电桩技术创新上首创自恢复保险丝、自恢复漏电保护功能,安全性高于行业水平,且有效减少客户管理成本,其两轮车便携式充电桩更以“安装简单、占地不足0.5㎡,适配多个场景”获得市场青睐,并接连斩获"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等2大奖项。

  • 专家建议住宅70年产权改为永久 保证购房者产权问题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陶然就地方债和房地产问题提出了一项新的建议,该建议旨在解决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不足,并稳定市场,同时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主要建议包括: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首先,陶然指出,大规模的棚改政策导致许多人口流出城市,进一步刺激了房价上涨。这些建议将有望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 问界M5智驾再迎OTA升级,首发智驾意提示等功能

    AITO问界官宣问界M5系列车型启动OTA大规模分批推送,主要面向问界M5各版本车主。问界M5纯电智驾版和问界M5智驾版的升级功能主要是智慧寻车、小艺智慧停车、智驾隐私模式、车内关怀模式、拥堵跟车模式、智驾意图和泊车自动折叠后视镜七大功能。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也想体验这些功能,入手一辆问界M5智驾版,即刻开启探索之路!

  • 华为Mate 60 Pro推送鸿蒙OS 4新版升级:新增片对比、优化系统更稳定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华为向Mate60Pro用户推送了鸿蒙OS4.0.0.121版本升级,安装包大小1.57GB,算是比较大的更新。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新增图片对比功能,可选择多张图片分组高效对比,帮助用户选出理想图片,同时新增显示实况窗开关,可单独控制应用的实时任务状态是否在实况窗显示。华为还在4.0.0.113、4.0.0.116版本更新中持续对Mate60Pro的相机进行优化,随着多次版本更新,华为Mate60Pro的体验也将进一步提升。

  • Opera浏览器推出升级版的AI工具Aria

    Opera浏览器最新版本引入了升级版的AI工具Aria,旨在让用户更轻松地与人工智能互动,以提高查询和内容创作的效率。Aria的新工具“Refiner”具备“重用”和“改述”的功能,使用户可以更灵活地优化AI的输出。这个升级让Opera浏览器在AI领域的创新更加引人注目,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互动体验。

  • iOS 17正式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2023中大会,中兴终端联合秀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ChatGPT重磅升级:可以看、听声音、说话啦!

    美东时间9月25日,OpenAI在官网宣布,对ChatGPT进行重磅升级实现看图、听声音、输出语音内容三大功能。早在今年3月OpenAI发布GPT-4模型时,就展示过看图的功能,但由于安全、功能不完善等原因一直没有开放。BeMyEyes将ChatGPT的看图功能,植入在应用中,为盲人和弱视群体提供服务。

  • 淘宝:国庆期间 AI修服务搜索量周环比暴增数十倍

    淘宝公布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境内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200%,境外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600%,邮轮预订用户增长300%。出行券包也在淘宝热搜榜居高不下,同比拉动成交超过100%。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的消费火爆,为商家带来了新商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